周邊景點Attractions

>Attractions
  • 新竹內灣老街

    內灣風景區氣候宜人,四周山陵圍繞,有油羅溪貫穿其中,「內灣垂釣」是新竹八大勝景之一。內灣支線小火車為臺灣鐵路三支線之一,遊客至內灣可由竹東搭乘內灣支線小火車,來趟難忘的懷舊之旅。

  • 新竹北埔老街

    北埔老街在清朝時曾是北埔最熱鬧的商業中心,現今短短200公尺老街就有7座古蹟,古蹟密集度為全台灣之冠。舉凡台閩一級古蹟金廣福、姜家天水堂、姜阿新故宅,還有三級古蹟慈天宮,都讓人大開眼界。在老街可以品嚐到以客家為主的美食,像最道地的客家擂茶和著名的石柿餅,整條街看不到大型的連鎖商店進駐,保持著一股純樸的氣息。

  • 尖石薰衣草森林

    在薰衣草的山谷裡,沒有都市的喧囂,只有微風緩緩吹過肖木楠樹,暖和的陽光灑落薰衣草田,喜樂的鳥兒在歌唱,花朵在四季中輪流綻放...起初在新社店小小香草田中種下的第一株薰衣草, 如今,已是遍野的紫丘,小小的夢想,彷彿隨著薰衣草花開的步伐,一點一點的發芽茁壯...。

  • 尖石司馬庫斯

    司馬庫斯部落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,海拔高度約1500公尺。您可自行駕車前來,從內灣出發約需兩個半小時至三個小時,這裡沒有水泥叢林,只有翠綠山林,環繞著我們的部落,歡迎來到司馬庫斯,感受人與大自然的和諧關係。

  • 綠世界生態農場

    以動植物的自然生態,結合休閒育樂的大規模生態農場。除了六大主題公園,還規劃出金剛鸚鵡區、可愛動物區、景觀廁所、美食天地、動物劇場、綠野廣場、亞馬遜雨林區、客家古厝等共47個觀賞區。

  •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

    位於新竹縣關西鎮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,園內有四大主題村:魔幻神奇的「阿伯皇宮」、狂野飆悍的「美國大西部」、熱帶島嶼風情的「南太平洋」以及近距離觀察原始動物的「非洲部落」,喜好挑戰刺激及探訪動物生態的您絕對不能錯過,體驗真實與夢想交織的歡樂王國盡在六福村!

gotop